HUGE教育主页

通知:

1. 因托福家考对于网络稳定性要求极高(学员反馈自己在家使用家用WIFI时常掉线),HUGE已启用高速企业专线,保障考试全程流畅、稳定体验

2. 目前包括口语营在内的线上视频课程正在进行内容更新、升级,6个月内有购买记录的学员可联系莎拉或刷新原链接获取

R

杰哥

主讲:托福/雅思/SAT阅读

L

主讲:听力

S

虎哥 · Lesley

主讲:口语/SAT文法

W

炎哥

主讲:托福/雅思/SAT写作/SAT文法

Free Resources

HUGE免费资料汇总

Do you want to download free stuff? This could save you from getting in to a lot of trouble!

Happiness is not something readymade. It comes from your own actions.

About classes, plans, resources, WeChat us at: 185 1057 1797

E-wing center, Beijing

北京校区

WeChat official

微信搜索:hugetuofu

HUGE知乎

干货文章

备考心得

HUGE-B站

视频资料

最新资讯

hugejiaoyu.com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