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团队

HUGE的老师,不需要包装,更不需要“过包装”。家长和学生都喜欢看“头衔”,仿佛头衔多且唬人,就可以和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出分能力划等号。

HUGE坚信,有结果的语言培训,一定是模式的胜利。“海归”也好,“访问学者”也罢,更甚者10年以上教学经验,成千上万满分学员的宣传,靠头衔和包装忽悠了家长,培训结果总会说公道话。

在HUGE,

老师必须是有至少5年教学经验的老老师 — — 最大化保障授课专业度、确保讲课内容有效、紧贴考试要求;并且保证课后的关注。

老师课上不会插科打诨,不会炫耀经历,保证课堂趣味性的同时,确保知识讲授密度。

老师的持续、一线教学经验都在5年以上。每一个出分学员都能追溯出分截图和评价。

老师每天总结学生课堂情况,检查单词掌握情况,每周教研,每月考试,以战养战,才能真正帮助学生百战不殆。

我们坚信,好的教师团队,不仅仅课堂效率足够高,课后也可以保证对孩子的持续、耐心、专业的关注。

好的教学模式,绝不是通过价格高昂的一对一课程的堆砌实现的提分结果。学生要学有所得,得有所练,练有所结,结有所获,才能保证过程,期盼结果。

HUGE授课教师团队

阅读组

周杰(合伙人老师)YuanyuanANNguohongyuPHEOBE胡晓璐Polly

听力组

黄叔(合伙人老师)SHERRY胡晓璐Polly

口语组

虎哥(创始人老师)NANA亮亮胡晓璐

写作组

炎哥(合伙人老师)LizzyYuanyuan张鑫PHEOBE胡晓璐Polly

SAT数学 – 周东

HUGE签约小科目教师
周东 HUGE签约小科目教历<br>教授科目:SSAT / ISEE / SAT / SAT-2 / ACT / GRE /<br>GMAT / IGCSE/ IB / A LEVEL / ALGEBRA2 / AP CALCULUS
周东 HUGE签约小科目教历
教授科目:SSAT / ISEE / SAT / SAT-2 / ACT / GRE /
GMAT / IGCSE/ IB / A LEVEL / ALGEBRA2 / AP CALCULUS


1994-1998年:天津理工大学,工程学士学位;
2008-2010年: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硕士学位;
2011-2013年:嘉美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数学老师;
2013-2015年:乐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数学组长;
2015年9月-至今:北京王府学校高中数学老师;
教授10年级学生代数2和预备微积分课程;
教授11年级学生AP微积分和A Leve 的纯数课程;辅导SAT数学:辅导美园数学竞赛。
教学特点:
超过8年国际标准化考试的培训经验,数学培训内容酒盖SSAT & SEE & SAT & SAT-2 &
ACT & GRE & GMAT & IGCSE & 1B & A Level & Algebra2 & AP Caiculuso
有培训6到12年级国际学生的经验,并且有志于在此方面终生发展。

SAT数学物理 – 刘志伟

HUGE签约小科目教师
刘志伟老师<br>东北大学机械工程研究生<br>8年英文理科培训经验
刘志伟老师
东北大学机械工程研究生
8年英文理科培训经验


先后在新东方,小马过河等机构教授理科科目。
擅长数学和物理类理科课程,主讲sat数学物理,act科学推理,AP微积分,统计和物理,GRE GMAT数学。
理科教学风,趣幽默而不失严谨,分析问题逻辑性极强;课程知识信息量丰富,讲解知识深人浅出;善于引导学生主动积极思考问题,受到众多考生一致好评。

下一页: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