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免费口语营-Day 2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 Day 6🔒
Day 1解密版 Day 4🔒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总结 Day 5🔒 6天口语真题活动

活动打卡奖励

  • 连续打卡奖励:
口语资料 付费情况 内容形式 推荐指数 备注
考前5天真题机经班 2999/4科 考前每日计划 & 真题 ✨✨✨✨✨✨ 学生出分 连续打卡12天报名优惠499元
2018年串讲 499/年 1.5h 视频 🐯🐯🐯🐯🐯 连续12天打卡送

Day 2 前言


今天是口语免费活动的第2天。
首先,感谢大家对HUGE托福工作室,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努力提供最高效、最直接和高质量的托福备考资料、建议,希望你和我们一起坚持下去。

坚信只有高质量的练习才能让我们养成更好的表达习惯、提高提分潜力。
参加了我的活动,便可以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口语练习方法上,少花一些时间。另,根据自己目前所处的阶段、水平,对自己的备考时间有一个准确的预估,千万不要因为执行力不够,迟迟不愿开始,考前几天或者十几天才备考,把自己弄得非常紧张、焦虑,影响备考质量。

免费口语活动,分别设置了 “独立” 和 “综合” 的任务内容

  • 超高频独立口语1题/天,展开:
    • 破题思路讲解
    • 可以积累哪些准确/地道/高级的相关问题的英文表达 (所有表达整理自Google/Quora)
    • Sample示范
  • 综合口语1题/天,前6天TPO内容,主要修炼Task 3 & Task 5任务,给出:
    • 当天综合口语音频材料标注版文本 – 图片
    • 音频材料语言点讲解 – 视频
    • 现场版笔记示范 – 视频
    • Sample示范 – 视频

独立也好,综合也罢,练习就得得法,有效的练习才不会浪费时间。


Day 2 独立作业


独立口语肯定需要准备素材。口语活动过程中出现的所有独立口语题,我为其准备的素材都是翻墙后根据相关话题整理的地道语言表达,确保其足够准确、地道。

但是,积累口语素材或者俗话说的段子,并不是只要有印象,感觉会背就可以的。必须要做到每个素材都能够形成肌肉记忆: 即可以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才可以。这个考察的标准很简单,每道题在录音过程中满足以下要求即可:

  • 录音全程无卡、无顿、无重复
  • 没有任何语法错误
  • 熟练度说进45s(43s内更佳)

在听独立口语题目的思路讲解时,知道了题目应该用哪个思路/素材去回答后,自己开始录音练习之前,可以先反复熟悉、背诵答题时需要的口语素材。

保证最后发到群里的作业录音,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遍,听不到明显卡顿和语法错误的“完美”录音。获取这个“完美”录音的过程,就是想要口语高分必经的过程

Day 2 独立题干

Some people prefer living in a big city, other people prefer living in the country side, way from urban areas. Which do you think is better, explain why using specific details in your explanation.

Day 2 独立题思路

建 议:

  • 对于“大角度”居住地点类话题(所谓’小角度’,即问具体喜欢合租公寓还是自己住之类的问题),问我们居住地点的偏好,尽量从环境以及设施的角度进行展开。(环境可用“Beijing”的口语素材,素材可与Activity & Internet进行关联)
  • 可用思路: (大城市)
    • 正面:
      • 更完善、方便的基础设施。- Unit 2段子(Big shopping center)
      • 交通便利,可以节省更多通勤路上的时间。
    • 负面:
      • Small Town 环境好,对比大城市(如北京)的空气情况,表达对空气质量的关心和向往。
      • Big City容易出现交通堵塞的问题,会浪费更多通勤路上的时间

Day 2 总结 (地道表达、口语素材介绍讲解) – 转发可获当日总结视频 & Day 3练习内容



Day 2 综合作业 (Task 5)


综合口语部分的练习方法

首先,综合口语练习必须录音,且保证录音最后达到的标准是:

  • 60s内(尽量说满60s, 可接受的内容录音长度为58-62s)
  • 没有卡顿
  • 自己听不出来错误

其次

  • 做的过程中,记笔记的时候不要因为熟悉了原文就一边记一边脑补信息,听到什么记什么
  • 看着第1遍笔记,录音没有说好,想要重新说,必须重听、重记一遍新的笔记。因为你得知道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笔记内容记哪些东西会让笔记更高效地还原原文
  • 3遍笔记以后,可能再重记,笔记不会有太大的差异。所以如果还想录第4遍,可以不记新的笔记,但是一定要重听,所以,重复录音的遍数和听听力的遍数应该是一样的。
    因为,必须要通过多听,来影响自己的表达内容和表达方式

最后

  • 每一遍录音,不论中间是否出现错误,不能立刻重来从头录。
  • 每次的录音时间必须是60s。犯错了也得继续说完下面的内容。
  • 得培养完整表达内容,以及犯错后不立刻重复,处理接下来内容的能力。

完成综合口语作业之前,可以听一下完成要求:
综合口语 | 关于录音方式 和 录音质量的要求 by 虎哥


Day 2-Task 5

Listening
点此听/下载音频


Task 5 Sample

题型 标注版音频文本 音频语音现象 & 内容详解 现场版笔记示范 现场版Sample
Day 2-T5 T5-标注版文本 T5-PrepVideo T3-笔记 T5-Sample

最后发到群里的,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遍答案哈。至少做到没有频繁的、明显的卡顿和重复,自己重听,自己判断不出来错误,然后发到群里,我再帮你看看有无问题,应该怎么改。
如此才是比较有效且对自己的练习质量负责的方式。为了达到这个要求,刚开始可能咱们花的时间会久一些,那就只做一个Task即可,而且,时刻提醒自己,磨刀不误砍柴工。提高自己的分数和水平,最核心的方式是改变、改善自己的习惯,而高质量的反复练习,才是形成更好表达习惯的唯一方式。 加油啦。


文章传送门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 Day 6🔒
Day 1解密版 Day 4🔒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图文 Day 5🔒 6天口语真题活动
备考资料 备考方法 出分分享
语培机构【7宗罪】 临近考试,怎么做才可以超常发挥? 学生自证: 段子是什么?能用吗?怎么用?【多图】
2018年全年串讲 3周备考口语27+任务&计划&资料 27分分享 ~ 口语到底该怎么练?
2017年全年串讲 独立口语应该怎么练? 出分纪念~首考113分分享
为什么要看串讲(视频) Q&A练习方法论 如何靠自己完成15-26分逆袭
口语27+刻意练习方法论 自己备考,如何口语27+ 工作党备考,口语22-26分享
TPO综合口语全集 付费活动-27+口语营入营公告 Caroline分享–如何通过自学备考?

Day 2转发图文规则:

:

:

Day 2 + 和虎哥🐯学口语 + 任意评论内容 + www.hugejiaoyu.com

每日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内容总结,完成作业交至群内可有机会获得批改

  • 凭转发截图添加Sarah🐳老师,拉入HUGE免费活动群

尾图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UGE托福工作室所有)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