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句子超虐训练营

 

训练营每日计划

句子超精讲1-3 句子超精讲4-6 句子超精讲7-9
Day1(试看) Day4🔒 Day7🔒
Day2🔒 Day5🔒 Day8🔒
Day3🔒 Day6🔒 Day9🔒适用人群
  • 阅读速度不够,考试做不完的同学
  • 有一定词汇量,但长难句读不懂,选择时不确定的同学
  • 想高效学习掌握“托福”语法的同学

活动安排

时间:9天
内容:45句长难句超精讲
解锁价格:199元

 

训练营介绍

大家好,欢迎来到杰哥🦊超虐句子训练营,长难句是托福阅读的一个重难点,往往是很多词汇量不错的同学下一个提分路上的拦路虎,要稳定的拿到高分,必须要理解准确,那么对句子结构的精准理解是前提,当然不光是准确,在紧张的考试中还得迅速反应出句子的核心句意,所以针对长难句的的专项训练是攻克这个难关的一个有效手段,托福阅读考查句子结构有限,对各种句子结构高质量的熟悉积累,就是搞定长难句的关键,具体方法详见👉长难句不懂,阅读速度不够怎么办

我花了多年时间,总结了托福阅读材料中的语法中的重难点,每一个点都是句子能否理解的关键以及大家比较容易发生理解偏差的地方。

我最终甄选浓缩出了45句包含重要语法结构的长难句,并进对每一句进行了视频超精讲,希望大家通过我的讲解准确把握句子的语意,然后在不断地“重读”训练,把句子读通,把句子内化,把句子的结构变成我们表达的习惯,然后在考场上披荆斩棘吧!!!

解锁购买支付方式

  • 添加听力老师Sarah

  • 付费后,微信发送付费截图,核验通过后发送解锁密码
  • 付费方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