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免费口语营-Day4(图文)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解密版 Day 6🔒
Day 1解密版 Day 4总结🔒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解密版 Day 5🔒 6天口语真题活动

活动打卡奖励

  • 连续打卡奖励:
口语资料 付费情况 内容形式 推荐指数 备注
考前5天真题机经班 2999/4科 考前每日计划 & 真题 ✨✨✨✨✨✨ 学生出分 连续打卡12天报名优惠499元
2018年串讲 499/年 1.5h 视频 🐯🐯🐯🐯🐯 连续12天打卡送

Day 4 独立作业


虎哥🐯口语免费活动的第4天了。
感谢大家对HUGE托福工作室,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努力提供最高效、最直接和高质量的托福备考资料、建议,希望你和我们一起坚持下去。

独立口语肯定需要准备素材。口语活动过程中出现的所有独立口语题,我为其准备的素材都是翻墙后根据相关话题整理的地道语言表达,确保其足够准确、地道。

但是,积累口语素材或者俗话说的段子,并不是只要有印象,感觉会背就可以的。必须要做到每个素材都能够形成肌肉记忆: 即可以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才可以。这个考察的标准很简单,每道题在录音过程中满足以下要求即可:

  • 录音全程无卡、无顿、无重复
  • 没有任何语法错误
  • 熟练度说进45s(43s内更佳)

在听独立口语题目的思路讲解时,知道了题目应该用哪个思路/素材去回答后,自己开始录音练习之前,可以先反复熟悉、背诵答题时需要的口语素材。

保证最后发到群里的作业录音,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遍,听不到明显卡顿和语法错误的“完美”录音。获取这个“完美”录音的过程,就是想要口语高分必经的过程

Day 4 独立题干

Describe a historical event that you’re interested in the most. Explain why you are interested in it and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it. Include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response.

Day 4 独立题思路

建 议:

  • 所有这种看似考察真实知识深度以及广度的话题,我们统称之为”社会/政府/国家类大题”,对于所有的这种“大题”的推荐处理方式就是 — — 不要被题目的问法牵着走,想一想是否可以用已有的口语素材、答题内容进行内容的构筑和语言的组织。首先,一定要把“大题化小”-更多地使用个人观点、经历进行细节的补充、提供; 其次,尝试使用’Internet’/‘Computer’的相关答题内容进行迁移,一般而言都有奇效。(可使用口语素材: Relax & Convenient)

Day 4 总结 (地道表达、口语素材介绍讲解) – 转发可获当日总结 & Day 4练习内容


Day 4 综合作业 (Task 5)


综合口语部分的练习方法

首先,综合口语练习必须录音,且保证录音最后达到的标准是:

  • 60s内(尽量说满60s, 可接受的内容录音长度为58-62s)
  • 没有卡顿
  • 自己听不出来错误

其次

  • 做的过程中,记笔记的时候不要因为熟悉了原文就一边记一边脑补信息,听到什么记什么
  • 看着第1遍笔记,录音没有说好,想要重新说,必须重听、重记一遍新的笔记。因为你得知道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笔记内容记哪些东西会让笔记更高效地还原原文
  • 3遍笔记以后,可能再重记,笔记不会有太大的差异。所以如果还想录第4遍,可以不记新的笔记,但是一定要重听,所以,重复录音的遍数和听听力的遍数应该是一样的。
    因为,必须要通过多听,来影响自己的表达内容和表达方式

最后

  • 每一遍录音,不论中间是否出现错误,不能立刻重来从头录。
  • 每次的录音时间必须是60s。犯错了也得继续说完下面的内容。
  • 得培养完整表达内容,以及犯错后不立刻重复,处理接下来内容的能力。

完成综合口语作业之前,可以听一下完成要求:
综合口语 | 关于录音方式 和 录音质量的要求 by 虎哥


Day 4-Task 5

Listening
点此听/下载音频

Task 5模板晚总结获取

Task 5 Sample

题型 标注版音频文本 音频语音现象 & 内容详解 现场版笔记示范 现场版Sample
Day 4-T5 T5-标注版文本 T5-PrepVideo T3-笔记 T5-Sample

最后发到群里的,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遍答案哈。至少做到没有频繁的、明显的卡顿和重复,自己重听,自己判断不出来错误,然后发到群里,我再帮你看看有无问题,应该怎么改。
如此才是比较有效且对自己的练习质量负责的方式。为了达到这个要求,刚开始可能咱们花的时间会久一些,那就只做一个Task即可,而且,时刻提醒自己,磨刀不误砍柴工。提高自己的分数和水平,最核心的方式是改变、改善自己的习惯,而高质量的反复练习,才是形成更好表达习惯的唯一方式。 加油啦。


文章传送门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解密版 Day 6🔒
Day 1解密版 Day 4总结🔒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解密版 Day 5图文 6天口语真题活动
备考资料 备考方法 出分分享
语培机构【7宗罪】 临近考试,怎么做才可以超常发挥? 学生自证: 段子是什么?能用吗?怎么用?【多图】
2018年全年串讲 3周备考口语27+任务&计划&资料 27分分享 ~ 口语到底该怎么练?
2017年全年串讲 独立口语应该怎么练? 出分纪念~首考113分分享
为什么要看串讲(视频) Q&A练习方法论 如何靠自己完成15-26分逆袭
口语27+刻意练习方法论 自己备考,如何口语27+ 工作党备考,口语22-26分享
TPO综合口语全集 付费活动-27+口语营入营公告 Caroline分享–如何通过自学备考?

Day 4转发图文规则:

:

:

Day 4 + 和虎哥🐯学口语 + 任意评论内容 + www.hugejiaoyu.com

每日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内容总结,完成作业交至群内可有机会获得批改

  • 凭转发截图添加Sarah🐳老师,获取Day 4总结内容

尾图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UGE托福工作室所有)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