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托福口语综合实力训练营,助力你的27+(非常重要,建议参考)

虎哥口语营,助力你的27+

口语营重要信息参考

非常重要,建议观看👇

点击跳转👉口语营近期出分学员分享

公告⚠️入营公告 & 出分奖励⚠️
安排 每天3个部分的训练,包含具体题型的备考方法,每日练习内容安排以及每一个题目详细的录制视频音频讲解

【每日练习内容设置时间为1.5-2小时,根据学员起始水平差异,完成每天作业所需时间可能增多或减少】
· Part1: 跟读 & 复述(综合口语改革后task3材料)练习纠音 & 综口复述能力
· Part2: 独立部分(1道独立题)
· Part3: 综口校园场景 & 综口学术场景 (3道综合题精做)

(每日提交录音共5个)
示例课表(Day1)Part1:视频 – 改革后托福口语的变与不变

Part2:晨读练习讲解(晨读的目的;晨读选择综合口语音频的原因;晨读的建议完成方式;晨读作业要求和交作业方式;晨读中的连读和吞音)

Part3:跟读练习(简易综口练习)+ 任务完成
讲解:整体音频讲解
讲解:单句原文音频,音频内语音现象详解
讲解:语音语调 – 什么是连读、吞音、变音
讲解:综合口语复述内容的要求

Part4:独立口语练习
讲解:如何准备和背诵素材
素材:素材合集
视频讲解:托福口语常见问题

Part5:综合口语练习
讲解:综合口语练习方法
讲解:关于录音方式 和 录音质量的要求
讲解:综合口语备注/辅助资料
练习+讲解:整套综合口语练习视频

训练营试看1 训练营试看2
开班时间 · 资料型学习计划不设置统一开始时间随到随学,群内资料6个月均可无限次回看(包含期间可能出现的更新)
· 建议考前20天或3周以上报名,越早开始准备,口语的备考才会越充分。
价格 1099元/14天学习计划
优惠方案1
【学员推荐】
成为推荐官,每推荐一位学员报名口语营,即获得10%系统返现(第2天到账)。
优惠方案2
【串讲】
①39元购买价值499元的2018年独立口语串讲(单独购买为499)👉点我购买(手动输入金额)

②或者39元购买价值299元的2019年🆕独立口语全年思路解析👉点我购买(口语营学员提前获取60元优惠券)

【此优惠购买需至少在口语营学习期结束时购买,口语营学习期结束后补充购买,需按照原价购买】
资料赠送 1. 虎哥独立口语素材(10个unit)+ 综合口语模板【素材已不可单独购买,历史已购买口语素材学员赠送99元词汇】
2. 2016年-2017年的独立口语真题串讲(2020/7/1以后购买口语营)

【之前文字资料屡有机构及个人盗窃资料行为发生,版权保护,已添加隐秘水印。所有资料为电子版】
批改答疑✅ 群内答疑
✅ 共5天口语营作业的批改(开始学习后,21天内有效
— 每增加一天口语营作业内容批改加100元/天
高分奖励 口语单科在26分—30分的学员,均有高分奖学金。详情点击👉奖学金获取
⚠️【请在出分后,带「历史分数和出分分数的完整截图」联络sarah老师了解获取详情】
免责声明1. HUGE教育所有线上内容均不涉及退款,购买前请慎重考虑。
2.
批改有效期为开始学习后21天内,链接有效期自开始学习后6个月内有效,失效后不负责打包发送。
3. 资料仅供学员自己学习使用,不得在未经许可下传播,如有发现,HUGE有权要求机构或学员停止侵权行为,并有权要求机构或学员由此而产生的一切损失。
4. 训练营进群前我们会签署知识产权保护说明,确认后方可入群。
虎哥Office Hour虎哥 1st Office Hour
虎哥 2nd Office Hour
亮亮批改为什么多听口语“不好”的人说英语,你的口语也能提高?
莎拉的话你的口语问题分析
其他科目托福阅读线上训练营
托福听力线上训练营
托福写作线上训练营

非常重要,建议观看👇

自 助 下 单 报 名 通 道

⬇️

口语营
1099
  • 口语单科
口语批改
100
  • 增加批改/天
其他科目
1099
  • 阅读/听力/写作

常见问题解答FAQs:

Q1: 口语营是什么形式?
A1: 口语营以录制视频课程呈现,一共是14天的学习计划的练习,每一天都有非常详尽的录制视频课程的讲解内容。每一步的练习应该如何进行,达到怎样的标准,有什么样的做题和笔记方法,都有很详尽的讲解。设计科学合理,从ets给出的考试评分标准(内容,语音,流畅性)设计练习。

Q2: 口语营的侧重点是?
A2: 根据改革后的口语考试方向,在保证独立口语练习好的情况下,更侧重综合口语的练习。更新后的口语营,每天都有一套完整的口语题目(一个独立task,3个综合tasks);除此之外,晨读复述部分既可以练习纠正发音和语调,还可以训练综合口语部分对于听力内容复述能力的练习。

Q3: 口语练习中老师批改有限时吗?
A3: 口语14天内会有5天的批改赠送,购买口语营后不必再为批改付费。赠送的5天批改会在开始学习的21天内有效。

Q4: 资料有限时吗?
A4: 赠送的批改是开始学习后14天内有效,资料的有效期自购买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并不必再为有效期内可能出现的更新额外付费。

Q5: 如果我现在购买口语营,但不是现在开始学习是否可以呢?
A5: 当然没问题。如果时间尚早,不必在购买之后立即开始学习,但是会在购买之后立即获得赠送的串讲资料。

Q6: 建议在考前什么时候开始学习口语营呢?
A6: 建议尽早开始学习,在学完后仍有时间按照schedule的安排和额外赠送的资料进行总结/整理/复盘,并强化练习。

Q7: 历史学员出分如何呢?
A7: 下方为部分学员的出分分享,请参考👇

点击跳转👉口语营近期出分学员分享

Day14展示页面

自 助 下 单 报 名 通 道

⬇️

口语营
1099
  • 口语单科
口语批改
100
  • 增加批改/天
其他科目
1099
  • 阅读/听力/写作

这是我的托福成绩 👆

快速提分的四要素: 教、学、练、管
也许,口语27+,你只缺这个活动~

我坚信,只有高质量的内容,才对你们的备考过程有直接、有效的帮助

—— 虎哥


活动针对人群

  • 因为语音面貌(语音语调)拿不了高分的同学
  • 想提高独立口语,提高题目展开能力和答题质量的同学
  • 想提高综合口语,提高听力能力、笔记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的同学
  • 练习过程中缺方法、缺氛围、缺材料导致备考效率低下的同学
  • … 所有托福口语27分以下的同学

活动时间安排

  • (每期14天。不设统一开班日期,随到随学,随时提问,资料6个月内有效,6个月内不主动从群内移除学生)
  • 建议考前20天或3周以上报名,越早开始准备,口语的备考才会越充分。

查看口语营Daily Schedule


学员真实评价(图片放大看)


还有其他的需求,可以在这篇文章下留言哈,我会珍视你们的建议,并积极采纳、做出改变。
备考问题留言/吐槽专区可以给我留言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
Let’s make Speaking easier, together~ ☺

传送门: 虎哥口语主页

19 thoughts on “虎哥🐯托福口语综合实力训练营,助力你的27+(非常重要,建议参考)

  1. 蒂芙尼 Reply

    谢谢虎哥!口语上27了,太不容易了,因为一直在国外托福过期已经和托福纠缠好久了,口语之前一直徘徊23-24,终于可以跟他说声拜拜了哈哈哈哈哈!口语营对我的帮助很大,也让我明白了刻意练习对于考试的重要性,原来一直觉得迷茫没有方法,现在也可以说自己是个考试型选手了嘿嘿

  2. 曹步修 Reply

    训练方法比训练更重要…前两次的托福考试口语都是自己在瞎练,每天花了不少时间但是在成绩上基本上没有什么提升,并且自己也总是抓不到重点,记笔记也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虎哥训练营里的三项训练分别针对了语音面貌,内容获取和内容复述进行训练,坚持了一个月的练习后参加考试,从原来的20分的水平提升到了25分,虽然没有达到26+的分数,但是口语营的训练方法是非常有效。而且语音面貌的提升不仅有利于考试,对于之后去海外的学习也会很有帮助。

  3. 夏蕙云 Reply

    首先想要告诉大家的是,HUGE教育的各位老师们对于口语考试要求的把握是非常到位的,虎哥在口语营作业页面写的、说的每一个字都很有价值,照着虎哥的要求去正确的刻意练习拿高分一定没问题。

    晨读和复述部分对我语音面貌的帮助很大,比如说我以前根本不知道浊化为何物,也不知道发l和n这两个音的时候的舌位,更不知道发sentence、important、curtain这样的单词的时候要有鼻音,在注意了这些问题之后发音确实会好听、自然很多。对于我来说每天花在晨读和复述上面的时间最多,直到最后我也会花一个半小时左右来做这项工作,除了虎哥的要求外我还额外要求自己每一句话要跟读,做到自己的语音语调和节奏和原文完全重合。事实证明努力没有白费。

    虎哥的段子和串讲搭配起来可以说是yyds。我真的是非常笨的一个人,所以19年的时候即使买了虎哥的段子我还是不会用,这一次看了两年题目的串讲感觉自己的任督二脉都被打通了,看到题目基本上秒出思路,别人觉得难的题目我也可以秒套段子,所以后期的练习重点也是放在了过渡句的练习上。

  4. Reb! Reply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口语上有所欠缺,本身就不善言辞,更别提用非母语限时定话题说话。加入虎哥的口语营应该是我这次备考中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首先定位准确:作为一位本科在读生,在时间上和经济上我都不太能接受线下一对一上课或者脱产复习,线上训练营时间机动,又有详细的训练方法,最重要的是还有老师适时答疑、给出feedback,这实在是太适合我。
    其次是很有方法。通过线上营14天的训练,我发现了自己在发音习惯上的不足,掌握了综合口语记笔记的技巧,通过熟练记忆模板与多次思维训练让自己能够对独立口语各个话题有一定把握。14天的训练结束后,我把方法和老师给出的反馈都重新整理出来,重新安排了自己的复习。逐渐的就会发现口语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攻克,这次出分我的口语分数从第一次的23分跃升到了29分。
    虎哥提供的材料对于备考而言完完全全是够用甚至超过了,关键是投入了多少精力和时间在按照方法练习上。备考的过程是孤独且枯燥的,进步也完全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来安排统筹好时间才能有所长进,进入良性循环。

  5. Miro Reply

    两年前第一次考托福时口语得分是23,时隔两年第二次考托福,没有想到自己能考到28分。
    相比于我第一次考托福报名的课程而言,虎哥的口语课程真的很用心、并且真的能在口语的各个方面给我帮助。口语营的内容部分中我觉得让我收获最大的几个部分包括:每日的晨读部分、每个Task虎哥提供的笔记以及sample讲解、口语段子。
    以及关于口语营的设置,贺哥的五次批改真的很认真、同时也能很针对性地指出我自己从来没意识到的一些语病。同时因为群里有其他小伙伴,有一种学习社群的氛围感,看到别的同学发打卡语音的时候自己也会受到督促;看其他同学在群里提的问题,虽然自己没有提出来,但看老师对他们问题的解答,对于自己也是一种学习。这里要再夸一下口语营的老师们,对于群里学生问的问题,老师们的回复真的非常非常详细和耐心。

  6. Carl Reply

    训练营有非常多的干货,有口语的很多常用段子,这些段子如果能熟练应用,就会在很短的考试时间里面,口语完成的非常顺利,非常充实,还有虎哥好几年的口语串讲,这些串讲让我知道了口语考题最近几年都是考什么内容,都应该怎么回答,听了之后,我收获很多。

  7. lorrr Reply

    虎哥口语营对我的语音语调帮助很大,之前就是因为语速过快而导致口语成绩不理想只有23分。口语营的晨读让让我意识到了一些(美音)重要的语音现象:吞音(例如differently, certain)、弱化(例如what happen)和变音(例如letter, water)等。综合口语部分也通过刻意练习,提高了我记笔记的效率,比如通过缩写、记录句子主干等。另外。老师的批改都非常及时,也能及时指出我一直意识不到的语音问题,获益良多,贺老师非常负责!

  8. J Reply

    在HUGE口语训练营练习托福口语真的是很好的体验。尽管课程结束之后我没有立刻参加考试,但在随后的考试中我的口语成绩也从22提到了27分。我想这其中也离不开各位huge教育老师的指导,和优秀的课程设计,也希望各位报名参加的同学能早日出分。

  9. LYX Reply

    口语训练营的段子完全可以覆盖所有的独立口语题~
    综合口语部分特别注重了流畅度的提升,在跟读和反复刻意练习中改变了自己喜欢单个单词蹦的说话习惯,也一定程度上纠正了语音语貌。
    第一次从雅思转考托福,口语就从6.5到26分啦,终于达到了大多数想申请学校的标准。非常感谢口语营的课程设置和打卡群大家的互动、老师的点评,让我发现自己的问题并鼓励我坚持练习。

  10. zyx Reply

    口语训练营太棒啦!
    训练营的方式我真的很喜欢,从晨读开始老师就会带着你来练流利度,感受语音里的失爆,重读等语音现象
    task1的话,几乎所有的题目都可以覆盖(强烈建议看看虎哥串讲,能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把题目讲通)
    task2,3,4 老师会带着做,自己做完之后再看老师做的一遍遍改正就会一点点变棒!
    特别感谢贺亮老师的批改,最后我的口语到了27分~

  11. 倪盛哲 Reply

    9月7日报名参加虎哥的口语营,迷茫、焦虑,但是经过了一个月多的认真学习,成功于10.23号的托福中考出了口语27分的水平,总分111分成功分手托福,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从第一天花3个小时完成一日的训练内容,逐渐越来越流畅,答题需要的重复次数越来越少,到第14天只需要一个小时即可完成一天的任务,提升是肉眼可见的提高的,很幸运在知乎上刷到了虎哥!

  12. Elring Reply

    吹爆这个口语营!11月初报名参加的口语营,踏实按照虎哥的方法练习,尤其是每天的晨读练习,都是模仿语音到极致+背诵。前后加起来有个20天的学习,考试的时候至少做到了没有太慌张,没有紧张到大脑空白。虽然没有发挥到最佳,但今天出分的托福中考出了口语满分,惊呆了!

    实践证明:照着方法做,就会有提升!关键是坚持

  13. Frank Reply

    虎哥说得太对了,就是要正确的方法+一段时间的刻意练习,一定可以出分的。从11月下旬报了口语营,集中练习时间大概有两段:11月的最后十天和1月1日前后十天,口语分数从11月1日的20分提到1月5日的28分!考试时综合口语有几处可能被认为不顺畅的地方,但是最后28分,已经完全够用了。希望更多的小伙伴早日与托福口语分手!!!

  14. YHC R Reply

    口语营真的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吹爆虎哥给我们提供的段子,内容丰富直接用起来也得心应手。网站里的视频讲解也很详细,虎哥的示范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通过模仿虎哥的sample自己的语音语调也有相当大的改善,再加上亮哥的批改,真的感觉口语水平上升了一个层次。

  15. DAILA Reply

    感谢HUGE!口语在两个礼拜内从23提到了27。口语营更多的是给我方法论的指导和学习上的督促。虎哥对口语每一个部分的答题方法都提供了很好的解析并配套了相应的练习,包括每天的晨读纠正发音环节。老师的批改也很认真,非常细节的地方都会注意到并提出来帮助我们改进提升。

  16. echo Reply

    谢谢虎哥和贺亮老师。
    虎哥的晨读和语音讲解非常有用,还有独立口语的语料,个人认为这两项内容是整个课程里最精华的部分,能够有效提分。
    贺老师在群里的批改也做得很细心,会仔细地指出某些长句子短句不合适的地方,都是属于我自己独立练习意识不到的地方。

  17. summer Reply

    谢谢huge,真的是用心做托福备考培训的平台。
    谢谢虎哥做出这么好的内容,讲得很细致也很到位,能解决口语老大难问题,本质上提高口语水平。谢谢贺亮老师每天将近凌晨还在群里发口语作业的批改建议,很认真细致!老师们都辛苦了!
    大家一定不要心浮气躁,要认真做晨读,完成每一个task,一分一秒功夫下去,总会有提高!

  18. Reply

    考试前准备时间不多,希望能快速提高成绩购买了口语营。之前的口语24分。看了很多同学的高分分享,也和虎哥学了很多实用的段子和答题方法,经过两周的练习,成绩提高到了26分。口语营的方法很实用,老师的批改也很细致用心,非常感谢~

  19. Chris Reply

    总分112,口语26,已分手托福。 HUGE 托福口语训练营带给我最大的帮助就是让我在流畅度和语音语调方面做得更好了——反复的练习终会造就质变。如果卡在23,想要再提分,流畅度和语音语调的提升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另外虎哥的段子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关于放松和交友的段子,外加有关互联网科技的段子,可以涵盖大部分task1(我获赠的一节HUGE一对一口语课上,老师也提到了:万“事”皆可“放松”“交友”,哈哈)。祝愿更多的小伙伴早日与托福分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