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营必读-杰哥满分阅读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杰哥托福阅读满分训练营

新版阅读营已经升级为会员课程!

Part 1: 登陆阅读营方式👇

包含主线课程 + 究极学科词串讲 + 词汇机经串讲

手机/iPad/电脑入口一致(PC端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微信扫码登陆即可)

https://gom.h5.xeknow.com/s/2rgTGV

小程序登陆

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进“我的”—“我的已购”即可查看课程

注意:

1)iOS系统只支持微信内页面购买,不支持小程序购买,Android端口不受影响。

2)所有内容,包括零元换购内容,需要通过手机微信页面内完成,不支持电脑端支付。

如登录操作有疑惑,请参考【各类资料登录查看说明】https://gom.h5.xeknow.com/s/1lCshM

Part 2:改名和打卡规则

1. 新进群的同学建议改一下昵称。

建议自己的ID后面加上当前分数,考试时间和目标分数这些信息

比如:“ID”-18-7.30-25。这样我回答问题的时候会更有针对性,对大家的帮助会更大一些。

2. 建议大家每天完成学习之后在群里打卡。

打卡最重要的目的是让大家养成学习习惯,另外通过打卡我可以充分了解大家的学习轨迹,再有必要的时候给大家提出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打卡格式是这样的:Day1-Part2-1✔️ 2h 7/10 (天数-Part数-练习时长-正确率)然后在把错题分析的表格或照片发一下。

一周之内打卡6-7天的同学可以找小助手领取一套TPO视频讲解(从新版TPO64开始最多到TPO69)。

凭打卡截图找小助手领取(在消息记录里面搜索自己的昵称更方便截图哟!)

打卡天数最多的同学会有机会获得其他不定期的福利奖励哈。希望大家多多打卡!

其他注意事项:

  • 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群内@老师,看到信息后,我们都会乐意为你答疑。(老师不私加学员)
  • 群内资料有效期为你报名开始6个月时间(2021/11/1之后报名的全科学员有效期为8个月),因此,有效期内我们都不会主动移出学员哦;如不再需要学习,主动退群即可。
  • 群内将不定期上线福利:届时我们会提前通知哦!

Part 3:阅读营设置介绍

阅读营学习部分共三周,包含每日详细的学习任务和完成方法(21天:6天题型学习+6天文章精研+6天强化训练+3天实战模考)

在开始之前,是方法论部分的学习!

这部分也非常重要,出发时要确保方向正确!

这部分包括了:阅读考试详细介绍,题型全面快速介绍,基本的阅读策略做题策略,以及正确的训练方法等。

能力基础课:另外针对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我另外附上了词汇和语法长难句的解决方案和学习课程和材料,推荐基础较弱的小白学员(0-15分)从词汇和句子打基础开始,积累了内力再开始技巧学习和文章做题训练。

正式开始学科学习部分:

第一周

具体题型技巧的方法,包含题型讲解视频7个,相应的强化训练题60题,以及每一个题目详细的录制视频讲解

第二周

真题文章精研,包括真题文章12篇重点词汇讲解12个,重点长难句讲解12个,以及每一个题目详细的录制视频讲解168个

第三周

全部学科文章的强化训练,包含各学科词汇串讲(1212词),配上相应学科真题文章12篇,以及每一个题目详细的录制视频讲解168个

最后一周

为考前实战模考,含阅读真题模考训练3套共9篇文章,以及每一个题目详细的录制视频讲解90个

考前冲刺课程:

  • 词汇机经库5个(240道机考词汇题)+视频刷题串讲
  • 新版官方TPO4套(70-73) + 逐题串讲(120题)

深入本质地学习题型技巧 + 精细化训练与语料内化 + 考前刷题练节奏心态与发挥,才是提高语言能力突破分数瓶颈的唯一途径!

希望各位同学耐心吃透每一篇文章,掌握每个题的对应逻辑,准确理解每一个句子,每一个词汇。

每日练习内容设置时间为1.5-2小时,根据学员起始水平差异,完成每天作业所需时间可能增多或减少,保证完成质量和语言内化是第一要义。

本训练营的材料为实考真题,抱歉我们不能提供Word和PDF版本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