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虎哥口语营3群入群须知

同学你好,感谢你对HUGE课程的关注与信任,欢迎进入虎哥线上口语营进行学习!

望同学知晓:入群中途不支持更换入群学习账号与微信账号🐯

‼️‼️‼️ 课程登入和注意事项如下,请先仔细阅读。

✅登录口语训练营方式:👇
手机/iPad/电脑入口一致(PC端请复制至浏览器打开)
https://gom.xet.tech/s/3cHd9Y(包含主线课程➕素材➕串讲etc)
如登录操作有疑惑,请参考【各类资料登录查看说明】https://gom.h5.xeknow.com/s/1lCshM

若需在新页面打开任务窗口,快捷键请参考👇:
– Mac系统:按住 Command 键后点击要打开的链接;
– Windows 系统:按住 Control 键后点击要打开的链接

注意:

口语练习以开口为准,资料再好,不能保证练习时长、练习质量,都很难有提分的结果。

虎哥的托福口语教学思路,【口语营】各个部分练习任务的练习标准,可以参考这个TED视频,异曲同工。


👉刻意练习 | Deliberate Practice对于托福100+/口语27+的重要性(内附视频,推荐观看!)


HUGE口语营进群须知:

新进群的同学,完成作业从Day 1开始,逐一往后。必要时先参考咱们规划建议(规划建议在口语营内)

口语练习靠听课,靠看和写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开口说,且提高开口(录音)的质量。

口语练习靠听课,靠看和写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开口说,且提高开口(录音)的质量。

【口语营】作业格式

认真听Day 1作业链接中的的各项作业要求。万事开头难。不要觉得内容多,适应两天就会上手。每日提交的录音格式建议mp3或m4a。

同学们进度不同,时区不同。但是!鼓励大家白天完成作业,早上早点起床,用“跟读”开始一天的学习是极好的。

⭐️ ⭐️关于批改

 

作业批改机会每人会有5次

作业批改建议:建议得到批改的同学认真记录、反省自己练习中的问题。不提供同一内容修改后的二次批改。频繁的批改并无用,每次批改都有进步和改变才是王道。

作业批改流程
每日作业都可以发至群内打卡,如需批改作业,可以@Elaina老师。

作业批改时间:工作日白天,按作业提交顺序批改。@Elaina老师会于晚上和周末集中批改。

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晚上20:30之前提交的作业一般会在当天完成批改;20:30之后提交的作业的批改将顺延至次日,如遇特殊情况、或节假日,音频批改将顺延至工作日。

群内最重要的是每日练习内容的设置和练习,偶尔的批改,是为了让我们知道自己还有哪些待做的更好的地方。所以,作业不要以“完成为目的”,做完就发群里求批改,这样是对自己时间的不负责。批改是为了更好定位问题,而定位问题的能力,我们都可以在几次批改之后自己掌握。

Do remember:批改只能定位问题,不能直接帮你提分。知晓问题以后的高质量练习,才是提高的根本。

⚠️⚠️⚠️有几点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1. 群内批改权限有效时间为入群开始计算(每日北京时间10:00am后入群都从次日开始计算批改第一天),请同学参考入群前领取兑换的批改券有效期时长及批改说明;若批改券失效,将不再支持群内批改。入群前老师已经和你确认过入群时间,因此请合理安排每日练习时间,无特殊情况不再支持更改哦!

2. 周末和节假日无批改,但是练习不用停,群内作业打卡和答疑照旧

3. 有任何和托福口语学习相关的问题,都可以在群内@Elaina老师、@莎拉老师@虎哥,看到信息后,我们都会尽量及时为你答疑。

4. 【口语营】为群内资料有效期为你报名开始6个月时间(全科学员为8个月请同学们及时注意查看自己的有效期时间)。因此即使批改到期,有效期内我们都不会主动移出学员;无学习需求可以选择主动退群。

5. HUGE的老师不会主动骚扰学生,如学生在群内有被加好友的情况,请谨慎,必要时可以告知我们。如收到学生投诉,会将反复私加学生的朋友移出群聊。感谢大家支持!

6. 【口语训练营】属知识付费类课程,一经购买即完成交付。14-21天课程的学习有效期为6个月,6个月内可无限次学习。课程剩余有效期参考系统提示,后台无法手动更改系统时间。建议合理规划备考时间,高效备考,顺利出分。特殊情况需延期,请咨询HUGE顾问老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