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1学员手册

同学你好,感谢您选择HUGE留学教育陪伴学习,下方为一对一学员入学手册,请同学查收。本页面可直接从微信内打开查看。

其他涉及登录的页面在电脑端打开均需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打开;iPad可以支持Safari打开。

· 学科资料登录方式为https://toefl.hugedu.cn
· 课表以及反馈或系统作业登录/查看链接:https://hugedu.xiaosaas.com/org/login.html

请勿使用其他浏览器打开上方页面,可能会有不兼容的问题。

1⃣️关于课前准备

此处若有疑问,请联系您的顾问老师。
  • 线下携带:电脑/iPad(在校区学习,有手机存放柜)
  • 网络课程:直接在微信群内发送课程链接,一般使用腾讯会议。腾讯会议的课程链接会在课前1-2分钟左右发送(网络状况对于课堂进行非常重要,请提前检测好网络,做好准备)

2⃣️ 关于资料汇总

此处若有疑问,请联系您的顾问老师或任课老师。
  • 全科学员会由顾问老师发送词汇资料,更多资料将由任课老师在课堂直接发送。学科资料登录方式为https://toefl.hugedu.cn/(复制链接至电脑浏览器打开,仅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iPad支持Safari浏览器),微信扫码登录即可。
  • 单科-三科学员将由任课的老师发送课堂以及课后学习资料

3⃣️ 登录查看课表链接

登录账号:手机号码
初始密码:手机号后6位数字

此处若有疑问,请联系您的顾问老师,群内胡老师(Jeam Hu),或莎拉老师。
  • 目前电脑仅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iPad可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
    • 登陆之后,分别点击导航栏绑定公众号和登录小程序进行账号绑定,绑定后即可手机查看课表。如老师在此系统上布置作业,作业需在电脑网页上完成。课表、作业以及课堂反馈内容将在网站和小程序上同步。
    公众号绑定👆
    小程序绑定👆

    4⃣️ 关于排课

    此处若有疑问,请联系您的顾问老师,群内胡老师(Jeam Hu)或助教老师(Jamie Liu刘元)。
    • 每周排课时间为周日上午(安排出所有学生次周整周课程),请同学一定记得在每周日上午11点前和胡老师(Jeam Hu)或助教老师(Jamie Liu刘元)确认自己下周排课的时间,尤其需要调整的日期和时间段。
    • 我们珍视双方的时间。调课需要提前一天告知胡老师,以便及时妥当作出调整⬇️。

    · 关于排课
    我们会在每周⽇上午安排所有学员次周⼀整周课程,同学需在每周周⽇前和助教⽼师核实或修改次周上课时间。

    · 关于调课
    1. 在同学确认课表并开课后,为保证上课正常进⾏,在课程进⾏期间,如需请假或调课应提前⾄少1个⼯作⽇在群内通知助教⽼师或者私信顾问老师,否则将可能无法进行调课。
    2. 同学在上课前,因特殊情况未能在上述时间内请假的,如提前2⼩时申请,扣除1⼩时课时;如未申请调课,同时也没有收到同学的请假消息,将视为⽆故缺课,不予补课。

    · 关于迟到、旷课
    1. 如同学上课迟到20分钟以内,上课教师可给予拖堂补课;如超过30分钟则不予补课。
    2. 由于老师原因造成当天课程取消,并未提前1个⼯作⽇以上通知同学的,老师需要求教师补⾜课时以外,额外免费增加1⼩时课程作为补偿。

    (更多排课相关内容详情请参见协议)


    5⃣️ 关于课堂反馈和作业(非常重要❗️❗️❗️)

    此处若有疑问,请联系您的顾问老师,群内胡老师(Jeam Hu),或莎拉老师。

    每节课后老师会给出当堂课的反馈和作业,可以在电脑页面: https://hugedu.xiaosaas.com/org/login.html (复制链接至Google Chrome浏览器打开,目前电脑仅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iPad可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中查看,也可以在绑定的小程序中查看。

    建议 同学 可以及时将老师发送的:

    • 作业,
    • 作业提交时间等,

    及时整理到自己的numbers或excel表格中,并严格按照老师的时间要求完成作业。请按照自身时间情况和老师要求完成内容。
    ⚠️⚠️如遇学校(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完成作业,一定在群里提前打招呼,告知任课老师,和顾问老师。

    参考表格下载:


    6⃣️ 关于模考安排

    此处若有疑问,请联系您的顾问老师。
    • 模拟考试无需过于频繁进行,10天-2周左右/次为宜,只要你的时间合适,随时都可以提前和老师约模拟考试,一般安排在周末进行。
    • 模拟系统学员系统和官网主页都有,网页点击👉模拟系统。(建议电脑打开,仅支持Google Chrome浏览器)

    学习资料均来自于官网:hugejiaoyu.com

    部分学科背景知识/阅读答案等源于微信公众号:hugedu

    有问题欢迎给老师留言,随时沟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