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教育工作室 – 杰哥

大家好,我是杰哥,教书匠一枚,深耕托福阅读、专注阅读教学多年,参加托福考试多次,做过ETS几乎所以的阅读文章,很可能是行业里最做过题最多的最了解托福阅读的人,所以自信自己的学术能力和教学水平。当然路还长,我将继续认真治学,踏实教书,教学相长,把这么科目研究到极致,成为全国,不,全宇宙最牛X的托福阅读老师,嗯,没有之一。

为了“做有结果的专业语培”,HUGE把教学服务做到极致

点击阅读👆

个人介绍

杰哥
杰哥

HUGE教育阅读主讲
教授科目:托福/雅思/SAT 阅读
从业第9年 托福116(阅读/听力/写作满分)

托福阅读稳定满分,2013年入行开始教授托福阅读等各类阅读课程,教过学生不计其数。

对考试科目投入的研究,阅读能力的提高方法的传授自信是行业顶尖。

抵制务虚,想要托福阅读高分一定是“不轻松,不简单”,高分一定高能,技巧与能力的同步提高才是考试中稳定拿到高分的关键,套路式的纯技巧教学永远是隔靴搔痒,始终保持教学态度,除了给学生思维层面的指导,也严格地要求学生平时做好扎实地语言能力训练,有结果的培训一定是来自有态度的教学。

个人资质

文章发表

杰哥托福阅读资料大全(转自知乎专栏,持续更新)

阅读资讯如何调出考试阅读字体托福阅读天文学背景希腊/罗马背景农业/游牧背景新概念对托福对启示
扩展阅读托福阅读“假期”必备读物如何消除学习焦虑如何备考更系统如何提高阅读速度瓶颈期原因/突破
扩展阅读阅读高手【终极】进阶指南+最虐速读训练法互联网时代,究竟还该不该花钱参加培训?精读到底要多精别再浪费你的阅读训练材料了文章的高效阅读策略

更多文章参考:

杰哥托福阅读专栏

出分好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