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题机经是什么?怎么用?

上周有一些报分出分的同学,又成功分手了托福。

同行相扰,更多出分图可私信

从4月份展开家考,到截止日期公示延长到了12月31日(ET),越来越多考生选择家考。

一来,因疫情原因积压了过多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而有限的考位无法满足大量的考试需求。

二来,家考的便捷,少去了路上commuting的时间,可以在单独的房间内考试(免掉很多考场噪音影响),无限量供应的“考位”,也减少了抢考位的麻烦。

ETS早先就有说明,线上/线下考试均是统一标准,一个考试,只是形式略有不同。既是同一题库,线下和线上的题目就会有一些重复。我们也可以通过考生的回忆找到一些规律和对应。

什么时候的鸡精最有效?

通过考生的回忆来看,当周的内容最有效果。每周的考试的范围是相对固定的,会反复考到这个范围内的题目。因此考生在复习起来可以缩小范围,提高效率。

当周考试哪个时间最容易碰到回忆里的题目呢?

一般是在周三的晚上或者周四上午。

一般之前考过的题目还会再考吗?

虽说当周内有一定的范围,但是ETS爸爸计划在新的一周内安排什么内容却是随机的。因此有可能也会考到,并且在线下考过的题目,线上有可能也会重复。

每周的范围大概是多少呢?

阅读和听力范围大一些,并且数量不太固定(一般是12-15套题)。口语写作范文相对小一些,数量相对固定(一般是4套,偶尔有5套题的情况)。

考前需要做好什么准备呢?

1. 先注册账户:家考托福报名全过程!
2. 约考试:如何在ETS上购买托福家考,并在proctoru上完成预约?
3. 做好考前检测:托福家庭版官方Checklist(以及常见问题回答)

托福家考多久出分?

托福家考出分时间在7天左右,一般不会超过10天。但是考完10天后成绩还没有出来,可以致电ETS进行询问。(不建议联系客服,直接电话咨询比较直接、快速)

往期鸡精回顾:考情速递(请用移动设备打开)
如需了解更多,请联络我


10月25日-10月29日参加家庭版考试的考生可自行扫码入群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