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托福听力训练营

关于HUGE托福听力训练营


在HUGE托福听力训练营中你能得到什么

在HUGE托福听力训练营中,各个阶段的考生都能找到对应的课程:

  • 基础相对薄弱的初学者——听力基础专练
  • 有一定基础但听不到重点的考生——听力关键词专练
  • 基础较好想要冲击更高分数的考生——听力笔记专练(信息总结概括专练)
  • 有一些科目相对薄弱的考生——听力分学科集训
  • 准备冲击满分的考生——听力真题集训

每一阶段课程相对独立,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单独选择课程,也就是说这个训练营打破了传统的听力线上课程“以课程为中心”的模式,基础薄弱的学生不会再有“文章都听不懂,你给我讲什么题目”的感觉;准备冲击满分的同学也不会再有“你讲的我都懂,但是我的问题到底在哪”的疑问。


关于我

陈文弢,一个普普通通的托福听力老师,绝对不会吹牛逼,可能也不会讲段子;但是杀过托考过G,知道痛苦与艰辛,所以不会误人子弟。每一堂课的内容设置都紧贴托福听力的考试目的,让学生听懂、理解说话人的核心意思,从而轻松的应对听力考试以及出国后的听力问题;在课上帮助学生精准定位并解决自己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养成一个善于发现问题并能够独立解决问题的学习习惯。

我关于备考托福听力的一些建议


如需购买课程请联系萨拉老师


课程传送门

基础专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