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哥🐹托福写作免费活动Intro

个人介绍

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在这里遇到你们。

我是炎哥,是一名一线的托福写作老师。从业至今,不敢自称是什么名师。但是始终坚信:师者,传道受业解惑者也。接触过各种基础各种背景的学生,也让我对于托福写作有属于自己的理解。之所以开展这个免费活动,是想着把最高效、最准确、最实用的写作备考方法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能够少走弯路,以最简单的方式取得最为理想的成绩。

我是炎哥,是一名一线的托福写作老师。从业至今,不敢自称是什么名师,但是始终坚信:师者,传道受业解惑者也。我也始终努力践行这一准则,不敢在教学上有任何敷衍。

成体系的教学是让学生少走弯路的重要途径
不断的总结整理,只为提供最优质的备考内容
抛开望不见尽头的刷题和练习,花最少的时间,走最轻松的备考路;题型分类、规律整理,让你遇到原题不是梦
也很荣幸能够为你们提供有效的帮助,分数的提高、能力的进步总是努力的证明。

基于此,我们HUGE教育的优秀老师们,推出了这次的免费活动。之所以开展,是想着把最高效、最准确、最实用的写作备考方法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能够少走弯路,以最简单的方式取得最为理想的成绩。期待见证你们的成长~

内容安排

“ 6 + 6 ”

—— 前3天独立写作方法论 & 后3天综合写作方法论

—— 前3天独立写作真题 & 后3天综合写作真题

6天方法论

炎哥写作精练营(第一阶段)转发免费获解锁提前全部解锁299元
IntroDay1Day2🔐
Day3🔐Day4🔐Day5🔐
Day6🔐完成6天打卡 ➡️进入第二阶段真题练习

6天真题

炎哥写作精练营(第二阶段)转发免费获解锁提前全部解锁299元
IntroDay1🔐Day2🔐
Day3🔐Day4🔐Day5🔐
Day6🔐完成12天打卡 ➡️免费获得写作真题部分题型视频串讲

进群方式

  • 随到随学,不设进群时间限制(集体性活动除外)
  • 复制、转发如下 图 & 文 至朋友圈打卡
  • 例: Day1 打卡与转发:
  • “ HUGE教育写作精练第 1 天 + 任意评论内容 + www.hugejiaoyu.com ”
  • 凭转发截图添加Sarah🐳老师,拉入HUGE免费活动群
尾图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UGE托福工作室所有)

交作业/得到批改方式

  • 完成当天练习任务
  • 命名规则: Day 1 + 姓名/微信名
  • 格式:Word或Pages文档

:

  • 批改限每日3份
  • 优质转发/评论会优先批改
  • 不承诺一定会批改
  • 不承诺会连续批改

游戏规则

  • 完成Day 1-Day 6的方法论内容打卡,可进入第二阶段真题练习Day 1-Day 6的内容
  • 打卡转发时不设分组可见,且需保留每天的打卡内容
  • 按要求转发当天活动“图 & 文”之后,即可解锁第2天内容
  • 需按活动安排顺序,依次完成Day 1-Day 6打卡,无法随机选择天数
  • 如因一些原因不方便/不想转发,或想一次性提前获取所有活动总结内容,可联系Sarah🐳老师。我们会努力地提供原创优质内容,也希望同学/同行们尊重我们的劳动。感谢,感恩。
  •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HUGE所有

前6天方法论内容 每日预告

Day1 - 独立写作开头段写法

Day2 - 独立写作主体段写法

Day3 - 独立写作结尾段写法

Day4 - 综合写作Reading信息处理方式(TPO)

Day5 - 综合写作Listening信息处理方式(TPO)

Day6 - 综合写作Reading部分文章结构(TPO)

传送通道

炎哥写作精练营(第一阶段)转发免费获解锁全部解锁 299 元
Day1Day2🔐Day3🔐
Day4🔐Day5🔐Day6🔐

参与过程中、备考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在微信群中@我向我提问。

不断地练习与持续地纠错是写作提高的唯一途径。期待能够见证你们的努力与提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