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机经词汇题刷题营

杰哥机经词汇库刷词营

  • 内容:机经词汇题词库5个(持续更新)
  • 形式:题库+答案+视频串讲
  • 解锁费用: 199元
  • 目的: 通过视频串讲快速刷机经词汇库,一次搞定词汇题
  •  
词汇题库答案串讲
 Day1答案1串讲1
Day2答案2串讲2
Day3答案3串讲3
Day4答案4串讲4
Day5答案5串讲5

托福阅读最简单也又不简单的一个题就是词汇题,很多同学词汇量不够,老是怕遇到不认识的词被出成了词汇题,导致貌似很容易拿的分数没拿到。

的确,词汇题是托福阅读里最被低估也是最不该被低估的一种题,因为这个题目考查的是词汇词意掌握,所以基本认识单词的话直接就秒选了,而不认识的话靠上下文逻辑,前后对象搭配来推断,靠词根词缀,都自然不如直接确认选出,如果能做到秒选的话,整体的阅读做题压力会小非常多,因为每篇文章有2个词汇题,也就是如果这2个题能被秒选出来的话,每篇18分钟只需要做8个题就够了,自然压力小了很多。

对于词汇量大的同学来说,词汇题自然就是 a piece of cake,但是对于短期备考词汇量有限或者马上要上考场的同学,词汇题还是比较让人头疼和担心的,为了这些学生我这几年一直在坚持做词汇题机经,希望大家能在考试时碰到原题多对几个,剩下时间做其他的题目,我虽然尽力去筛选排除,但是因为给出词汇的范围有限,所以实话实说,有中的时候也有没中的时候。

这次索性直接将全年整理的机经词汇题题库放出来让有毅力和有决心的学生刷,抱佛脚的心谁都有,但是哪怕是抱佛脚也得努力地去抱一抱不是吗!为了方便大家高效考前刷词,我每个词汇题库都录制了串讲方便已经基础不错的同学考前快速刷题。

最新机经词汇题题库是我花了大量时间将最新真题文章与每场考试考生回忆词汇题整合而成,是目前为止最完整的(2019年全年到目前考试)一个词汇题机经题库,当然这个整理还在随着今年的考试不断进行(持续更新),我都推(bi)荐(po)我的学生花时间在每次考试前将我的这个词汇题题库刷一遍,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中大量词汇题,但是至少到目前我收到的反馈来说啦,每场考试都中了原题!(多少不一)天道酬勤,刷还是不刷,That is not a question!

解锁购买支付方式

点击立即订阅👉真题词汇机经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