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哥写作刷题营Day1

Day1 内容安排

炎哥写作刷题营转发免费获解锁全部解锁99
Day1Day2🔐Day3🔐
Day4🔐Day5🔐Day6🔐
11-18年领导类真题思路解析(99元付费获取)思路解析包含11-18年领导类真题合集付费解锁链接

Day1 独立写作练习真题:

Agree or disagree, the most important characteristic of a successful leader is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

Day1 范文Sample

领导类的话题属于每年独立写作的必考题型,给定话题与讨论的方向大同小异,殊途同归。已经完成练习的小伙伴,不妨尝试进行领导类话题的相关思路储备。温故知新,举一反三。

Day2 练习预告

家庭教育类独立写作真题练习

解锁与密码获取规则(重要!!

完成第一天的写作练习后,转发当天图文至微信朋友圈打卡1小时以上,扫下方二维码添加Sarah老师,凭截图便可免费获得下一天的解锁密码。

  • 如需一次解锁刷题营全部内容,解锁价格99元;
  • 同时提供2011-2018年领导类真题合集与思路视频解析,价格99元(如有需要请洽上方二维码咨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