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真题刷得好,托福100少不了

如何自学托福?


新的一年,专业做托福培训的我们,帮你发出了灵魂一问。

为了吸引学生多报课,很多机构并不会一次性地把高效学习的资源给学生。但事实上通过自学拿高分完全没问题。前提是,你手里有什么样的备考资料。

所谓的“备考资料”,不仅仅只是题。你以为做几遍xz上的TPO,就能考高分?那也太小看托福了。

 

 

你既需要TPO熟悉做题模式,总结问题,也需要老师的方法引导,再通过真题的反复练习掌握题设套路,最终才能成就100+。

而以上说的这些,我们更新后的网站全都给你。

 

新网站变成什么样?


 

新一年,我们只做机经真题,押最准的题,考最好的分。

新网站页面,直接分成听说读写四个专项营,哪里不会点哪里!

口语板块可以怎么用?

1.2011-2018年全部独立口语串讲

 

-为什么要看独立口语的思路串讲?

每年的独立口语虽然问法上有区别,但话题范围及关键词大同小异,同样的话题会反复考察,原题也会反复出现。

所以,如果能学习全年话题的串讲思路,你相当于提前背了独立口语答案,就可以找到最有效的方法,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备考,拿到good。

目前的串讲部分,2011年-2012年的全年串讲免费开放,只要在页面上点击文字即可跳转至串讲视频。

 


(2011年串讲视频截图)

 

2013-2018年的串讲视频,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部分内容也将免费开放给同学。付费报名机经真题班的同学,将获得2011-2018年8年的备考方法及独立真题串讲内容。

 

2.综合口语TPO详细步骤带你学

 

综合口语想要说好,笔记发音两不耽误。

 

笔记示范看这里:

别人告诉你听力主要记动词。你记住方法了,等真到做题时还是听到什么写什么,写了一堆回头看又不知写了什么。

所以,学习如何记笔记也是综合口语非常重要的项目。

更新后的网站,我们把tpo1-10的讲解内容,笔记示范截图与计时录制视频统统免费开放。只要你能花时间自学,口语27+分分钟搞定啦!

 

 

点开任意一个TPO,都会进入这个页面(持续更新ing…):

部分内容更有视频版笔记记录倾情奉上哦:

 

发音纠正看这里:

很多同学对发音,头疼的不行。但你其实知道吗?纠正发音最好的材料,就是你每天听的听力音频材料。

 

 

我们把每个综合口语的听力原文都做了详细标注,包括哪里有吞音、变音、连读,你拿着文本,听着原音频,再根据老师的音频讲解,就可以解决自己的发音问题。

目前,TPO1-10的以上资源完全免费开放,加入付费机经真题班的学员将获得全部TPO的最详细的讲解与最准的真题内容。

 


(机经真题班内容截图)

 

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帮你押到真题,拿到高分。

不只口语一科,是听说读写全科内容,都可以在考前5天付费机经真题班里一览无余哦!!

详情如下图:

 


 

近期没有考试的同学,我们也开启了5+5免费“真题刷题营”活动。

前五天,夯实基础。

帮你找到最精华,最常考的机经词汇。

后五天,重点突破。

每天都有真题;有任何问题,老师都会线上解答。

加入训练营,提前感受题目质量与备考氛围。

 

 

扫码加好友,我们的小助手会尽快联系你哦!

托福备考,我们与你同在!

加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