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阅读线上28+训练营:扎实练习 & 迅猛成长

大家好,先简单介绍下我自己和这个训练营,我叫周杰(不是尔康>_<),学生们都叫我杰哥,算不上什么“名师”,教托福阅读5年,带过的学生不少了,对这门科目和学生的问题还是比较了解的,这次开设这个训练营,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帮助大家搞定阅读这门科目。

 

训练营的目的

1,阅读方法以及各题型(前四天)

一次帮助各位同学了解阅读这门考试的出题设置以及相应的解题思路,知己知彼,提高阅读与解题效率,线下机构的技巧大班课就不用再去了。

 

2,词汇积累与长难句(每一天)

每天通过踏实的训练词汇与长难句,带领大家扫除知识盲点,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有能力才能谈技巧。

 

3,篇章实战训练精讲(后八天)

在实战中掌握使用技巧,搞定文章小结题,检查对比自己的思路,进一步了解和适应考试。

 

4,专业的题目答疑

备考学习的方式基本差不多,该做的训练都得做,但是每个学生遇到的困难与疑问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语法,题目或学习方法等任何的问题我都会提供针对性的语音解答,帮助大家一起找出问题和提供解决方法。
 
 

你需要做的事

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每日任务安排,梳理总结自己,尽你所有能力去找出自己搞不明白的问题并向我询问。
 
 
上车请买票,不退费,此营不催肥,但会持续更新提供高质量的备考讲解与精挑细选的材料,对于基础不太好的同学来说,认识考试和题型技巧不难,但提高能力却不容易,因为语言能力的提高是需要积累的,同样技巧的应用也是需要不断对比思路总结才能熟练掌握的,但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这个训练营找到自己的问题并能知道如何去备考这门科目,该做什么练习与如何做练习,最终收到努力的效果,那么这个训练营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最后祝各位同学在痛苦中成长,痛并快乐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