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700核心冲分刷词营

 

杰哥700核心词刷词营

每日任务

杰哥700核心词 音义刷词 一次解锁99元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活动安排

  • 时间: 7天
  • 费用: 99元
  • 目的: 通过视频串讲快速掌握杰哥托福700高阶冲分词

参与方式

  • 扫码加听力老师Sarah微信,然后开始打卡刷词

  • 付费后,微信发送付费截图,核验通过后发送解锁密码
  • 付费方式:

词汇介绍:

杰哥🦊700冲分词

2013年开始,我开始讲授托福阅读,当时TPO还不到30套,教书时常常遇到需要短期冲分的学生,因为备考时间有限,所以背大部头的托福红宝书明显不太可能,且效率低下,即使学生毅力超群,往往也掌握不牢固,要么词义记录有偏差或者一个词反应出来需要好几秒的时间,所以当时给学生使用市面上的某老师七天搞定托福词汇,比红宝书精华一些,但实际使用过程发现离目前考试年头太远,所以有些词还是考的不多,所以我想整出一个更加贴近目前考试更加精华的词汇备考时间十分有限的学生使用,所以在教书的同时开始总结出现在托福阅读考试中的高频考点词汇(所谓考点词汇,就指的是确实在托福文章中出现且影响重点信息把握或者解题的词汇)。如今一晃六年,我已经总结了包括最新的TPO的文章,历年真题里的文章,以及几乎每场考试还原出的重点词汇,总结文章数量超300篇+。我的眼镜度数也猛增。

为了帮助学生方便使用以及提考效率,我把多年总结的词汇不断筛选,剩下的全都是全都是托福考试一定要掌握的词汇,也一定是影响做题的词汇。个个词都是我甄选手敲,无数个夜晚的心血,我没给例句,只有在文章中的意思,目的简单直白:背,反复背。马桶上,考试前拿起手机就可以温习。我要求我的学生对这些词需要变态熟练。

别人的词汇书拼的是量多,我的词汇总结拼的是精华和高效,个个是心血,个个是考点,引用秦观《精骑集序》里的话来说就是:

 

我精骑三千,足敌君羸卒数万


怎么背词最高效?

 

虎哥🐯朗读串讲

单词背诵法:👉如何快速高效背托福单词?

能够确实做到每天保证坚持执行背单词计划,才有必要进入操作层面多了解,否则不用往下看:

高效背单词3P

  • 1-Preparation计算、计划自己每天可以拿来背单词的时间,或者定好每天背单词的数量。定好时间/数量之后,把计划的优先等级往前排,当日事当日毕,当日单词当日背 —— 不论出现任何意料之外的安排,能推则推,不得不花时间做的,完成单日的单词背诵任务才可以吃饭或者睡觉。 (这一条做不到的,那就不用往下看了。愿意付出时间,才有资格期许结果。否则决心易下,结果难达)
  • 2-Pronunciation-一定,一定,一定要用发音背单词。相比于中文音形不符的情况,英文的特点之一就是几乎所有的英文单词(除了外来词和某些古英语),基本都能做到会拼写则会发音,反之亦然 — 会发音则可以还原拼写。而且用发音记单词还有几个好处 ~
    • 一举多得: 背诵的单词同时兼顾了阅读理解、听力辨音、口语发音、写作拼写。7年的教学,遇到了太多阅读很不错单词量大但是听力、口语很差的学生。深知从背单词这个源头区解决问题的重要性。
    • 节省时间:很多人背单词,边背边在纸上写、抄,单词的背诵又费纸又费墨,效果也很差。用单词的拼写方式记单词,同时要背字母的排列顺序,而且还要费力地去分辨、记忆形近单词的意思。而用发音记单词,一个单词一个发音,一个音对应一个意思。记忆压力要小得多,自然背的会快一些。(如果不会音标,也分不清元音、辅音、重读符号,可以私我)
    • 培养自信:流畅口语,高能听力的基础,就是了解并掌握每一个单词的准确发音。否则自己所认为的某个单词的发音和这个单词的真正发音不匹配,也是白背 —- 说出来别人听不懂,听到了自己听不出来,何必浪费时间。 英文就是一门工具,花这么多时间背单词,完事儿发现背完的英文压根用不了、不好用,岂不浪费生命。不如多留点时间去吃鸡。
  • 3-Practice-所谓学以致用,一个亲测极有效的背单词方式,就是多编故事多造句,第2步-Pronunciation-搞定了单词的发音,并且认可了发音在单词背诵过程中的重要性之后,不如更进一步,把那些好玩儿的,亦或是,难背的单词,放到自己编造的故事里面去,用我们的”亲人、爱人、哥们、闺蜜、朋友或者讨厌/憎恶的人或者事儿”作为主角,用”或赞美、或抨击“的方式去造句,把那些好玩的/难背的单词放在句子里面说几遍,记忆效果往往是极佳的。当然,到了操作层面,背单词其实还需要注意做到这几点:
    • Repetition 重复: 对背单词而言,重复的重要性自不用我多说,这里主要提醒你,不要光看,觉得看懂了就过到下一个单词了。如果用发音记单词,一定要口、耳、脑紧密结合,一个单词的发音反复放音,反复开口模仿这个发音,并通过同时反复朗读/背诵它的意思。
    • Review 复习: 最忌讳的就是只制定背诵计划,不制定复习计划。原则上来讲,一个250-320个词左右的list,背2个list左右,就得先复习,而且每次背诵一个新的list,就得复习一个已经背过的list。用这样的方式提高每个单词的曝光度,自然能加深印象,背诵效果更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