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教育工作室-团队介绍

教师团队

HUGE的老师,不需要包装,更不需要“过包装”。家长和学生都喜欢看“头衔”,仿佛头衔多且唬人,就可以和老师的教学水平和出分能力划等号。

HUGE坚信,有结果的语言培训,一定是模式的胜利。“海归”也好,“访问学者”也罢,更甚者10年以上教学经验,成千上万满分学员的宣传,靠头衔和包装忽悠了家长,培训结果总会说公道话。

在HUGE,

老师都是全职 — — 最大化保障课上和课后的关注。

老师课上不会插科打诨,不会炫耀经历,保证课堂趣味性的同时,确保知识讲授密度。

老师的持续、一线教学经验都在5年以上。每一个出分学员都能追溯出分截图和评价。

老师每天总结学生课堂情况,检查单词掌握情况,每周教研,每月考试,以战养战,才能真正帮助学生百战不殆。

我们坚信,好的教师团队,不仅仅课堂效率足够高,课后也可以保证对孩子的持续、耐心、专业的关注。

好的教学模式,绝不是通过价格高昂的一对一课程的堆砌实现的提分结果。学生要学有所得,得有所练,练有所结,结有所获,才能保证过程,期盼结果。

授课教师团队及课程计划团队

虎哥 HUGE教育创始人

曾教授科目:托福/雅思口语 SAT文法
托福总分119(阅读 听力 口语三项满分)

从业第10年,在这之前始终处于一线教学,业内知名最严格的口语老师,对教学严格、严谨。从不吝惜对学生进步的赞美,但也经常因为学生偷懒错误百出而骂哭学生。华而不实、虚假宣传、“全科”教学,是我看轻且厌恶的做法。经历可以不断丰富,但教学的专业度不是脱离一线教学无关经历的胡乱堆砌。坚信术业有专攻 —- 真正专业的教学,一定耗费了大量精力钻研题目,根据海量的教学经历不断总结完善教学体系。这一点,HUGE的老师都能做到。个人托福成绩119,但依旧不认为可以随便教课,教和教好,不仅仅是内容的输出,也是对学生,对结果的责任。

婧灵 HUGE教育联合创始人

拥有纯美式发音,听力满分

近7年教学经验,“持证上岗”,留美期间获得美国Oxford Seminars国际TESOL/TESL/TEFL认证证照。今年从业第8年,配合工作室各科老师的教学目标,帮助每一位来学习的孩子制定合适的学习方案,并努力实现孩子们的学习目标。一直坚信,托福既是语言能力考试,就有提高语言能力的方式方法,肯努力,就能突破考试的能力要求;能提分的学生,都是愿意和老师共同在杀托大战中共同付出时间和汗水的那些人。

点击查看jingling详情

教师授课团队

阅读 – 杰哥

托福/雅思/SAT 阅读

杰哥 HUGE教育阅读主讲

教授科目:托福/雅思/SAT 阅读
从业第9年  托福116(阅读听力写作满分)

托福阅读稳定满分,2013年入行开始教授托福阅读等各类阅读课程,教过学生不计其数,对考试科目投入的研究,阅读能力的提高方法的传授自信是行业顶尖,抵制务虚,想要托福阅读高分一定是“不轻松,不简单”,高分一定高能,技巧与能力的同步提高才是考试中稳定拿到高分的关键,套路式的纯技巧教学永远是隔靴搔痒,始终保持教学态度,除了给学生思维层面的指导,也严格地要求学生平时做好扎实地语言能力训练,有结果的培训一定是来自有态度的教学。

点击查看杰哥详情

听力 – 黄叔

托福/雅思 听力

黄叔 HUGE教育听力主讲

教授科目:托福/雅思 听力
托福总分115(听力 口语满分)
ETS Propell持证教师

我是黄叔,一名中年托福教师(尚未脱发)。上了10年课,教过1000来名学生,积累了10000小时授课时长。优秀学生见了很多,问题学生也见了不少。学托福从来不是华山一条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节奏,但是最终的目标无非三个字:唯熟尔。熟练需要一步步来,我来帮你发现问题,你去正视这些问题;我来告诉你如何解决它们,你去脚踏实地地执行;我们配合无间,困难自会迎刃而解。山顶见。

点击查看黄叔详情

口语 – Lesley

托福/雅思 口语

Lesley HUGE教育口语主讲

托福听力/口语满分
教授科目:托福/雅思 口语

我是Lesley,一名工作在HUGE教学一线的托福口语老师。持有教师资格证,从事英文行业8年,在3年口译经验中翻译课程超过400场,听众最多400人。拥有标准的美语发音,教学第4年,供职HUGE教育,对于提升托福口语的关键要素——“读懂出题思路,积累地道表达,纠正错误发音和语法等”有深刻的解析。使学生对托福口语形成网状认知并进行练习过程,从而高效提升口语能力。语言准确幽默,受到广泛好评。相信英文的表达来自英语思维,在英文工作环境中对美国地道表达有较多输入与输出。

点击查看Lesley详情

写作/文法 – 炎哥

托福/雅思/SAT/ACT写作 SAT文法

炎哥 HUGE教育写作主讲

教授科目:托福/雅思/SAT/ACT写作 SAT文法
托福114,写作、阅读双项满分

我是炎哥,一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托福写作老师。今年是从业第8年,总课时长5500+小时。始终秉持着“高效教学”的理念,以“将写作考试变得简单”为目标,帮助学生持续提高能力,优化学习习惯,改进学习方法。高效的素材储备,以保证材料的实用性;细致的分析纠错,持续“捉虫”从而确保文章质量的不断提升;特色逻辑训练,改进思维方式,在提高学习与考试能力的同时,完成综合的进阶与提升。托福写作会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点击查看炎哥详情

词汇/托福Junior听力 – 冠男

托福雅思SAT教学助理/词汇教师/托福JUNIOR听力教师

盖冠男 托福听力满分

HUGE教育 托福雅思SAT教学助理/词汇教师/托福Junior听力教师
纯英式发音 曾就职于日本广岛教授口语会话

有棋圣说过,“棋道一百,我只知七。”如果英文的“道”是一百,那我现在大概只知二或三。说事实做实事是正道,正道难行,但绝不是不行。自己的英文大概如何,出国后各种情况能否从容应对,同学们心里应该都不糊涂。糊弄自己确实能一时爽,但只有面对自己才能一直爽。如果愿意为未来准备,请让我做你的后盾。

点击查看冠男老师详情

WenTao HUGE教育线上听力主讲

教授科目:托福/雅思 听力 阅读
托福阅读 听力 写作三项满分
擅长提高学生基础能力+听力考试重点总结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托福听力老师,绝对不会吹牛逼,可能也不会讲段子;但是杀过托考过G,知道痛苦与艰辛,所以不会误人子弟。今年是我从业第7年,每一堂课的内容设置都紧贴托福听力的考试目的,让学生听懂、理解说话人的核心意思,从而轻松的应对听力考试以及出国后的听力问题;在课上帮助学生精准定位并解决自己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养成一个善于发现问题并能够独立解决问题的学习习惯。

喵老师 HUGE听力线上营专项负责教师

托福115分(阅读听力双满分),雅思8分

托福听力喵老师,本名邢洁。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曾在工信部下属的中国邮电翻译服务公司担任口译和笔译。2013年开始教书,教授托福第9年,教学风格亲切中带着严厉,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自认为有专业度,更有温度。

点击查看喵老师详情

亮叔

HUGE教育 托福口语教师/口语营专项负责人/市场部负责人/撰稿人

我是贺亮,一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托福口语老师和新媒体人。从业6年,口语授课总课时长4000+小时。口语的教学尤其考察老师的耐心,如何有效、高质量地帮助学生解决发音、表达问题,更是考验老师的能力。通过多年教学经验的累积,我总结了一套学生必错口语词典,通过十天高频练习能让口语面貌焕然一新。加上后期语言表达的专项训练,能让学生从语言的表面到内核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我始终相信,英语不仅是一种语言,更是一种思维。

胡老师 助教老师

教育行业需要热爱教育的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可以很快的和学员“打成一片”。在HUGE,我帮助每一位学员和家长按照每个人不同的排课需求,安排好每一堂课,尽可能确保每一节课的时间都是学员所需求的。为保证每一节课可以按时进行,我也会在课前提醒到每一位老师和学员第二天的课程安排,并以图片和小视频形式向群内家长反馈孩子在学校上课的情况,教学过程和反馈透明化,让家长放心。

HUGE签约小科目教师介绍

下一页:提分模式及课堂图片展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