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Intro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 Day 6🔒
Day 1 Day 4🔒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 Day 5🔒 6天口语真题活动

前言

大家好~我是虎哥,一个标化语言考试培训(托福、雅思、SAT)的从业者,口语教书匠。

11年入行至今,做过几年教学主管,管理、培训过近百名老师,庆幸一直在教学一线。

培训过的学生很多。总结、整理、原创的资料很多。

👇16年6月-17年7月线下学生、作业音频的整理(平均每个音频1M)

入行8年,我最骄傲的事情有两个:

  • 1-用自己的教学方法从托福104考到119,当然,还要精益求精,希望19年有机会实现满分。

  • 2-用自己的方法让很多口语15分以下或者15分左右的同学拿到26+。

学生出分截图

工作习惯使然,我在教学过程中喜欢总结、整理。并且“可视化”我的时间走向。因为这会让我更好地了解、调整、完善我的教学方式/体系和教学内容。

这些视频是怎么来的,质量如何,可以参考此文章:

3年,专注做这一件事儿 ~ 我自己的综合口语视频,我的态度


同时,这么多年的一线教学,我对托福口语的教学算是有一些心得体会。

2019年的3月11日,正式Launch今年的口语活动 ~ 希望可以用我的经验,让大家口语备考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口语部分的活动设置

  • 6 + 6
    • 6天TPO
    • 6天真题

 

6天TPO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 Day 6🔒
Day 1 Day 4🔒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 Day 5🔒 6天口语真题活动

 

6天真题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真题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599
Intro Day 3🔒 Day 6🔒
Day 1🔒 Day 4🔒 连续12天打卡👇
Day 2🔒 Day 5🔒 18年完整串讲

进群方式

  • 随到随学,不设进群时间限制(集体性活动除外)
  • 复制、转发如下 图 & 文 至朋友圈打卡

:

:

和虎哥🐯学口语Day 1 + 任意评论内容 + www.hugejiaoyu.com

如何成功打卡
  • 凭转发截图添加Sarah🐳老师,拉入HUGE免费活动群

尾图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HUGE托福工作室所有)

交作业/得到批改方式

  • 完成 Day 1 任务
  • 口语作业改名规则: Day 1+姓名/微信名+独立/综合
  • 录音发送至HUGE免费活动群中

例:

:

  • 批改限每日3
  • 优质转发/评论会优先批改
  • 不承诺一定会批改
  • 不承诺会连续批改

游戏规则

  • 完成Day 1-Day 6的TPO内容打卡,方可进入真题部分Day 1-Day 6的内容
  • 打卡转发时不可设分组可见,且需保留每天的打卡内容(连续打卡奖励见图)
  • 按要求转发当天活动“图 & 文”之后,即可解锁2内容
  • 需按活动安排顺序,依次完成Day 1-Day 6打卡,无法随机选择天数
  • 如因一些原因不方便/不想转发,欲一次性获取所有活动总结内容,可联系Sarah🐳老师。我们会努力地提供原创优质内容,也希望同学/同行们尊重我们的劳动。感谢,感恩。

例: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HUGE所有)

前6天TPO内容 每日预告

  • 独立 1
    • 高频题目
    • 简单思路提示 + 地道语言积累(整理自Google、Quora)
    • 总结内容: 语言点讲解(视频) + 语言点整理完整版文本
  • 综合 1 题(前6天全综合3、5题)
    • 题目内容(Reading +) Listening
    • Sample视频
    • 总结: 听力音频材料解析视频 + 现场笔记示范视频

所有的笔记示范,都真实反馈考试现场的第一遍情况。

和那些记了寥寥几个词,大言不惭自称“满分”Sample,实际是“”出来的Sample或笔记不同,我的笔记示范,就是要给大家示范:

  • 综合口语到底听听力的时候记什么?
  • 哪些信息要记?哪些信息不需要记?
  • 听到什么信息的时候需要停笔,写新出现的重要信息?
  • 笔记记成什么样,对还原信息真正有帮助?
  • 我能记下哪些信息?
  • 易读的、清楚的、可以有效准确还原原文的笔记是什么样的?
  • 我能记下的信息,你们如何参考?
  • 如何通过有章可循的练习,提高综合口语?

现在大大小小的语培机构多如牛毛,教口语的同行也很多,我能做的,就是认认真真地做事儿 —– 把口语备考变得简单。网站www.hugejiaoyu.com上会逐渐放上更多的免费备考资料和讯息。

如果您已经在其他机构的培训过程中,邀请您看一下这篇文章:可以对自己的培训内容,服务体验,出分结果等等做一个横纵向的对比。也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些方面、角度对他们的服务提出需求 ~

语言培训机构的【七宗罪】

我希望参加了活动的同学,都能知道,口语备考过程中,口语应该练什么,怎么练,练习需要达到的标准是什么,大家清楚标准和每天练习的内容、任务量之后,考试之前,持续、高质量地每天练习即可。如果觉得我的免费内容不错,可以了解一下我的付费27+口语营

口语营的内容质量,不会输于任何机构或者个人。大家货比三家之后发现有比我的内容质量更高的活动设置或者内容,一定告诉我。我全额退款(付费产品),并迅速整改

在我看来,有效的口语备考方法

  • 靠包装,靠晒之前的经历,确无拿得出手的实际内容
  • 靠抄袭他人内容
  • 靠一张嘴忽悠,靠念写好的Sample是没有用的

相信业内比我在口语这门科目上面付出的有效教学、和资料整理时间更长,内容质量更高的人,屈指可数。如果有,欢迎同学们批评、引荐。感激不尽。

传送通道

虎哥🐯托福口语免费活动-6天TPO 转发图文解锁🔐 直接解锁299
Intro Day 3🔒 Day 6🔒
Day 1 Day 4🔒 连续6天打卡可进入👇
Day 2🔒 Day 5🔒 6天口语真题活动

参与过程中、备考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随时在微信群中@我向我提问。
口语想提高,不开口,始终都是镜花水月。多开口说,提高表达的质量。

再次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参与。

19年Things gotta be better ~

个人介绍

发表回复